栀子花海

我小说《晓游记、别处的女孩、爱情是冬日童话、我一起床就发现好吃的、花不语为美》

中规中矩不偏不倚拍好一部电影就行了——《满江红》

以前看过国师《一个都不能少》哭得稀里哗啦,此后对国师的电影不敢说不好。这电影票房太高,简单说下我自己的想法,这电影在我看来依旧中规中矩,你不能要求国师和陈凯歌在现在拍出《卧虎藏龙》那样的电影,已经没有那样的情怀了,中规中矩不偏不倚拍好一部电影就行了,其他想要打动人心是很难的了。近十年我认为最好的武侠《剑雨》打动了我心,让我记忆犹新,但也仍旧有不足地方。

沈腾、岳云鹏本来就是演员,演技自然也不会差到哪里去,但上了大荧幕,硬是让我感觉有点不搭。你要说搞笑嘛,又如何配得上如此严肃恢弘的《满江红》;你要说人气演员嘛,气质上又差那么点,个子矮的四字如何能统领那么多的兵呢?不是说在历史上的绝对,在荧幕上就不太搭配。看过《绣春刀》,张译和雷佳音演技自不必说,搭上沈腾岳云鹏,感觉档次都降了一点。张艺谋不是王家卫,不能驾驭自如赵本山和小沈阳。比较而言,沈腾演《西虹市首富》,岳云鹏演《鼠胆英雄》是很好的。

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