栀子花海

我小说《晓游记、别处的女孩、爱情是冬日童话、我一起床就发现好吃的、花不语为美》

我和晴天有个约会 2、世界和平

“你耳根红得那个样子,说谎也要打下草稿啊。”裕之轻回道。

“哦,原来我露馅了。”女人不紧不慢说道。

“你在耍我是吧?”裕之轻把小刀摁到了女人的脖颈上。

“啊啊啊,别杀我别杀我。”女人完全乱了,“我真的很害怕,你别杀我。”

裕之轻当然不会轻易结束别人的性命,但此刻自己走在命运之路上,不得不行非常手段。

“我不要当乞丐啊!”

“那你想当什么啊?”

裕之轻能感受到女人的紧张害怕。

“我要当皇帝。”裕之轻脸不红心不躁说道。

“每天那么多人穿越,不可能就让你当皇帝的。”女人解释道。

裕之轻想了想也是,那么多人穿越,肯定个个都想当皇帝,他哪有什么资格和他们争啊。

“那让我当阿哥吧。”裕之轻说道。

“阿哥早就被人抢光了,不可能会有你的机会的。”

裕之轻想了想也是,阿哥也是炙手可热的。

“我要当将军巡抚!”

“早就抢光了。”

“那就知府知县。”

“早就抢光了。”

“那就武林高手。”

“没位置了。”

“富商儿子。”

“早就预定完了。”

“那有什么啊?”

“就剩乞丐了。”

裕之轻怒火中烧,左手扔掉女人的双手,一把就把她翻过来,揪住她的衣领,“你玩我是吧?你知道什么是白刀子进红刀子出么?”

只见女人“哼”的一声掏出了手枪对着裕之轻的腹部。

“挟持就挟持,你不要太过分了!”女人坚定说道,“我都说了其他职位别人早就抢光了,你还讨价还价了是吧?太过分了!你也不看看自己长什么样?也不想想自己几斤几两,就算你当上了皇帝,第二天不也是会被别人推翻吗?”

“啊哈哈……没过分没过分。”裕之轻赔上了笑脸,“但是除了乞丐,我应该还有其他选择吧?平民啊之类的,平民我总可以了吧,我平民好好奋斗几年,说不定真的能遇到好机会飞升呀。”

“是有其他的。”女人食指插入枪的扳机中,旋转了几下枪,“但是连平民都被其他工作人员抢去了,在我这里只有乞丐了。”

“哦。为啥你这里这么寒酸的?一点其他选择都没有,感觉不正常,是不是你的工作不行啊,分配不到好一点的,如果你努力上进的话,说不定就不用这么辛苦劝说我们这些不愿意当乞丐的人呀。”裕之轻慢慢的拿过她手中的枪,放在自己的口袋里,然后继续把小刀放在她脖子上,“我是真的不想当乞丐。”

“我也没有其他办法啊。”

“真的没有办法了吗?”

“真的没有办法了啊。”

“那我就不穿越了。”裕之轻说道。

“不行,这是我的任务来的。”

“我就不穿越了,你能拿我怎么办?”裕之轻嘿嘿一笑。

女人想要摸手枪,却发现手枪被裕之轻拿走,愤怒中狠狠看了他一眼,“你想干什么?”

“没办法了,既然你没有其他职务了,我又不想穿越,只好解决掉你了。”裕之轻坚定说道,他想着自己其实挺讨厌穿越的,把工作人员杀了就不会有那么多关于穿越的小说了,另外他的爸爸妈妈担心着他呢,要是不能回去了那怎么办?又另外还有那么多女孩子等着他的暗恋,怎么可以在这种地方浪费时间?

“别啊,别啊,杀了我你就不知道怎样回到现实了。”

是啊,杀了她就不知道怎么回到现实了啊……

裕之轻故作镇定,“说不定杀了你就能回到现实呢?”

女人惊讶了,“啊,你怎么知道杀了我就能回到现实?”

啊……?

“原来杀了你就能回到现实啊,这下子,我不得不杀了你了。我得先和你说声对不住了,要怪就怪这个魔幻的世界吧!”裕之轻握紧了小刀,狠狠说道。

女人连忙抽了自己两巴掌,然后突然力大无穷挣脱了裕之轻,跪了下来。

“别杀我别杀我,如果你不杀我,我可以帮你实现任何梦想。”

“哦,你真的能帮我实现任何梦想吗?”裕之轻疑惑问道,同时想着竟还有这样的好事,童话里的阿拉丁神灯原来不是凭空杜撰出来的,梦想居然还能随便实现,可见梦想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东西嘛。

“是啊。”女人抬起了头看了看裕之轻,认真说道,“就是不能帮你穿越过去当皇帝阿哥,其他愿望都能帮你实现。”

“能帮我回到我的现实中吗?”

“当然可以,我就是时空穿越的管理员啊,当然能让你回到原先的世界。”女人有了结巴,“就是……就是我会受到惩罚而已,任务没……没完成。”

“你能帮我实现几个梦想?”裕之轻问道。

“一个。”

“我要三个。”

“你还狮子大开口啊。”

“我就是狮子。”

“真的就一个。”女人为难道。

“我要三个。”

“你这不是为难我吗?”女人楚楚可怜说道。

“你还讨价还价是吧?我要三个。”裕之轻恶狠狠说道,想着既然来到了这里,总要多拿点东西回去,不仅能升职加薪登上人生巅峰,或许还有可能成为世界上最富最强的人呢。

“真的不能三个。”

“我就是要三个!”

“好吧,两个。”女人无奈回道。

“成交。”

裕之轻开心极了。

“那你要实现什么梦想?”女人继续望着裕之轻问道。

“我要当超人。”

“啊?”

“很为难你吗?”

“呃……可以是可以……”

“可以就行啦,我要当超人。”啊,裕之轻想着自己就要成为超人了,简直就是身轻体快太爽了。从此,世界和平的重担就落在我的肩膀上啦。

“好,第二个愿望呢?”

裕之轻看了看女人,发现跪着的她露出了胸口大片白嫩的肌肤,他这才发现女人的上半身是那么的高耸。再细细看她的脸颊红润中露出的清纯,大大的眼睛惹人怜爱,嘴唇红艳欲滴,恨不得立即亲上去。

“你……你叫什么名字?”裕之轻问道。

“小林纪晴。”

“哦,小林纪晴……”裕之轻回味着这个名字,说道:“那,那我的第二个愿望,就是,你要陪着我。”

“啊?”名叫小林纪晴的女人顿时慌了,“我还有工作的,不能待在你身边的。”

“我不管,你要陪在我身边。”裕之轻开始撒娇,“你说过的什么愿望都能帮我实现的。”

“呃……”小林纪晴把食指放在自己的嘴边想了想,“可以是可以,我能请假陪你,但是只有两天。”

“两天?”裕之轻开始为难,但是想着自己一个人孤独寂寞冷了那么多年,有个人陪,即使是一天也不错,“两天就两天吧。”

“那就这样吧。”

“嘿,我很好说话吧?”裕之轻手指转动着小刀说道。

“是啊是啊。”小林纪晴终于也站了起来。

“哈哈。”裕之轻的鼻子翘了起来。

“那我先送你回去。”小林纪晴靠近裕之轻,用手拿过他的小刀,裕之轻感觉到她想要夺走小刀,不过他并没有想要拿回来。

于是小刀就被小林纪晴拿到,并被她丢在了地上,“这么危险的东西,可不要随随便便拿来威胁人家,多不好。”

裕之轻也掏出了原属于小林纪晴的手枪丢在了地上,“是啊,这么危险的东西,要是擦枪走火,后果严重,难以收拾。”

“回去了。”小林纪晴伸出了手掌,对着裕之轻。

裕之轻看着她手掌处突然出现了漩涡,知道她要把自己送回现实中。那时空漩涡依旧颜色混杂变幻抓住了他的眼睛,诡异的声音回荡揪住了他的耳朵。

梦境就要结束了。裕之轻想着想着,安然接受命运给自己的奇幻和玩笑。

几秒后,裕之轻只感觉自己又被什么吸住,眩晕中黑暗中过后睁开了眼睛,发现自己回到自己房子的厕所里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