栀子花海

我小说《晓游记、别处的女孩、爱情是冬日童话、我一起床就发现好吃的、花不语为美》

欺凌弱小的人是最不让人害怕的——《滑头鬼之孙》

在哔哩哔哩漫画看到了免费的58话,感觉还是挺不错的,虽然剧情偏向少儿少女,但作画水平高,有些评论说换一下就是《浪客剑心》或《通灵王》,但我觉得每部漫画都有其特色,不能一概而论。剧情上,元兴寺、蛇太夫、付丧神、旧鼠、牛鬼、云外镜、四国的鞭 袖挽 犬神 针女 玉章、龙二,接下来是京都篇章了。作者很仁慈,基本没让角色死过,画面也有写意的地方,虽然不多,比如好像毛笔挥动几笔形成的角色等,有《浪客行》味道,挺不错的。相比较《咒术回战》《鬼灭之刃》甚至海贼王、猎人有些潦草的画面,这漫画画面看起来看舒适了,我永远喜欢笔绘,永远对板子作画存有不好印象,最近咒术回战最新的话画得简直太潦草了,好像草稿一样,我觉得这也是不认真的一种态度。

“只会欺凌弱小并以此为乐的妖怪,在这个黑暗的世界里,是最不让人害怕的妖怪。”现实生活里同样适用,只会欺凌弱小的人是最不让人害怕的,因为一旦遇上了更强的,则会完全落败,事实上弱小的人也不会一直弱小,甚至弱小的人突然爆发超强的力量,欺凌弱小的人则更会惨败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